陸元琪剛認愛5天就分手! 小11歲男友「冒出正宮」爆劈腿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陸元琪跟前夫袁惟仁離婚2年多,最近才剛被爆出熱戀小11歲的科技新貴Max,沒想到認愛沒幾天,就決定分手「恢復工作關係」。一名林姓女子自稱Max正牌女友,怒控男方「同時騙了陸元琪跟我」,得知被劈腿,灰心到一度想從18樓住處跳下。

▲陸元琪認了已跟Max分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陸元琪)

▲陸元琪認了已跟Max分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陸元琪)

據《蘋果》報導,41歲的林小姐原有在一起21年的丈夫,但2014年12月開始跟Max交往,去年5月結束婚姻後,便跟Max同居直到年底。然而,她最近看到報導和陸元琪兒子的發文,才知道Max有了新對象,憤怒到向男方揚言報復,更崩潰到一度想從18樓跳下,但是被兒子攔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小姐指出,Max向陸元琪宣稱「去年10月就已經分手」,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,「沒有分手,分手還會同居嗎」,指控男方同時欺騙了2個人。為此,她18日親自跟Max談判4小時,最後達成協議,但並未透露談話內容,僅哽咽表示「我只是要一個道歉」,也接受對方跟陸元琪交往。

▲陸元琪認了已跟Max分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陸元琪)

▲陸元琪的兒子原本也已認可「uncle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陸元琪)

然而,陸元琪面對Max劈腿風波,回應稱「已恢復工作關係」,宣告分手。她透露已被林小姐騷擾好幾天,連兒子都受到波及,雖然相信Max去年10月就提分手,但不能接受生活變這麼混亂,「的確有一點受傷,但我會很快調適」,接下來還是會跟對方當好朋友。

陸元琪在2016年跟袁惟仁離婚,之後獨自扶養1子1女,一度因為讓孩子變成單親,而感到非常自責。她近日被爆跟Max戀愛後,兒子袁義曾發文稱讚「這位uncle」填補了家庭空缺,「我們之間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非常相信彼此,我相信uncle就是那位我在很多訪問中提到可以照顧我媽的人」,透露出對Max的信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