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彭詩晴拿7分新疆被聽牌 陳鈺君、黃凡珊賽季結束

▲WCBA,彭詩晴。(圖/CFP)

▲彭詩晴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WCBA季後賽首輪18日晚間進行第三戰,彭詩晴為新疆拿下7分吞敗,目前1勝2敗遭到上屆冠軍北京聽牌。而黃凡珊效力的山西,以及陳鈺君的上海都遭到直落三淘汰。

G3 彭詩晴上場36分鐘貢獻7分2籃板3助攻,新疆在客場以67比75不敵北京,目前1勝2敗被聽牌。由於G4仍將在北京進行,G2新疆主場沒有拿下勝利算是一大重傷。 「阿盜」吳盈潔的山東,在G3以66比62險勝江蘇拿下勝利逃過被橫掃的命運,目前1比2落後。不過吳盈潔近兩戰並沒有得到上場機會,只在G1有出場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凡珊的山西難敵頭號種子廣東,G3以68比80輸球直落三被淘汰,黃凡珊最後兩戰也沒出場。陳鈺君在G3替補上場多達20分鐘,可惜外線3次出手都沒進拿到2分5籃板,上海70比94輸給八一1勝未得出局。

關鍵字: WCBA旅外台將彭詩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