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第三胎「懷孕照」曝光! 罩杯激增…事業線超搶鏡

2019年02月18日 22:42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張柏芝2018年底生下第三胎兒子,事前對懷孕一事一直保密到家,連社群網站的發文也全都刪除,一直未有更新,生子消息爆出隔月,才透過工作室證實喜訊,非常神祕。不過18日有媒體曝光數張她的產前孕照,穿著寬鬆長裙,四肢依舊非常纖細,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。

▲張柏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、CFP)

▲張柏芝2018年底證實生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)

近日有媒體曝光數月前於香港金鐘的太古廣場捕抓到張柏芝的畫面,只見她當時身穿黑色背心裙裝,寬鬆設計巧妙遮住了孕肚,戴著鴨舌帽、腳踩平底鞋,動作看起來依舊非常矯健,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,行事低調,但身邊有不少人跟著,似乎就是為了保護她肚子裡的寶寶。

▲張柏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、CFP)

▲張柏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、CFP)

▲近日有媒體曝光數月前偶遇張柏芝的畫面。(圖/CFP)

最引人注目的是,當時張柏芝的上圍似乎明顯變得豐滿了不少,裙裝的深U剪裁,讓她胸前的超長事業線,顯得格外明顯,現在看來應是她當時懷孕,罩杯也跟著升級。事實上,張柏芝在生下第三胎後,僅曝光過小兒子的小名是「小王子」,但對於孩子爸爸身分一直都保密到家,先前港媒曝光了一張她小孩的出生證明,只見她不只讓孩子跟著自己姓張,取名「禮承」(Marcus),而出生資料上也沒登記父親,十分神秘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