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 Key、珉豪一個個入伍! 泰民虧哥:我的天下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SHINee成員泰民過去推出專輯《MOVE》獲得好成績,時隔1年多,他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《WANT》,再次以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和粉絲見面。他近日出演節目《Idol Room》宣傳新歌,順便幽默向即將入伍的Key隔空喊話「現在是我的天下了」,爆笑講出真心話。

▲▼ SHINee Key、珉豪一個個入伍! 泰民虧哥:我的天下了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泰民時隔1年推出新專輯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KEY將在3月4日入伍,泰民被cue到對Key說幾句話,他不忘做出綜藝效果,幽默虧:「非常非常開心,現在是我的天下了。」雖然是玩笑式的言論,卻能深刻感受到團員間的好感情,他也向哥哥喊話「要健健康康地回來」。他近日接受媒體採訪,也說出真心話表示,過去和哥哥一起活動時,感受不到時間流逝,如今SHINee成員一個個入伍,他也真心體會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SHINee Key、珉豪一個個入伍! 泰民虧哥:我的天下了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▲SHINee成員一個個入伍,泰民體會到時間流逝的快速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泰民推出的新歌《WANT》是一首Up-Tempo舞曲,以Space Disco風格搭配輕快節奏打造出未來、科幻的感覺,也是現今歐美相當流行的曲風之一。沿續先前作品《MOVE》的暗黑風格,在MV中加入了大量煙霧效果,同時也帶上不同面罩,呈現出迷幻視覺。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《WANT》已於11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