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長版衣下半身只有內褲 為拍美照認了:走火入魔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張菲媳婦翁馨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最在乎的事情,158公分的她對於身材比例很堅持,翁馨怡平常穿裙子,不是穿很短的短裙,就是長到拖地的長裙,讓自己比例修長,拍照看起來有170公分高。翁馨儀曾在5、6度的地方只穿長版上衣,被老公老公張少懷虧走火入魔。

▲▼翁馨儀。(圖/衛視中文台)▲▼翁馨儀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▲翁馨儀分享穿衣風格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翁馨儀說最怕穿五分裙或七分裙,原因就是年輕時跟曖昧對象出門約會,當時的她比較不懂穿搭,就穿七分長的裙子赴約,結果對方一看到她竟然脫口而出,說她腿好短,看起來像廟會出現的大頭娃娃,讓翁馨儀好傻眼,從此留下陰影。

為了身材好看翁馨儀毫無極限,之前她和老公去東京玩,帶了一件沒有試穿過的裙子,結果發現是七分裙,拍照比例不好,決定在室外僅5、6度的氣溫下,只穿一件長版上衣,下半身除了內褲外什麼都不穿,讓大家聽了好傻眼,連老公都覺得她為了美已經走火入魔,翁馨儀笑說:「對!我就是走火入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翁馨儀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▲翁馨儀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