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進過世爺爺房間「驚見打結襯衫」 他開衣櫃愣住1.3萬人淚崩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相信真愛嗎?看到眼前這個景象,他信了!有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,表示爺爺幾個月前不幸過世,今天是他第一次踏進爺爺房間,沒想到無意間打開衣櫃,映入眼簾的竟是爺爺對奶奶多年來的愛與思念,讓無數網友看完不禁鼻酸,直呼一秒掉淚。

▲▼一進過世爺爺房間「驚見打結襯衫」 他開衣櫃愣住1.3萬人淚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他進過世爺爺房間「發現打結襯衫」,上萬網友一看鼻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談到爺爺幾個月前離世後,這是第一次去爺爺房間,「卻發現他一直把奶奶的婚紗掛在家裡」。

更令人動容的是,藍色襯衫的袖子相互打結,牢牢環繞住奶奶的婚紗,儘管只是簡簡單單一個陳設,但背後卻蘊含著無盡的愛,好似爺爺依舊健在,仍溫暖地從後環抱住妻子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非常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就是真愛,老一輩的男人都好癡情」、「秒催淚…願爺爺奶奶來世還能繼續相愛」、「天啊,我瞬間鼻酸眼淚掉下來了」、「看完馬上噴淚,這世界還是有真愛的…」、「現在抬頭也許看不到滿天星光,但我知道妳一直都在..」、「他們一定能在天堂相擁」、「洋蔥好大顆,爺爺去找奶奶了」引發迴響,至今已有1.3萬人按讚分享。

▲▼一進過世爺爺房間「驚見打結襯衫」 他開衣櫃愣住1.3萬人淚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