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賣菜郎夜宿彌陀漁村 韓國瑜:當市長不能離開基層,離開施政就會危險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承諾每月都會選擇一天到基層夜宿,本月(2月)18日他將會前往彌陀漁村入住一晚,屆時將會與當地漁民茶敘、傾聽基層心聲。韓國瑜18日晚間接受訪問時也表示,「我當市長要了解到每個行業的苦悶及需求」、「當市長不能離開基層,若離開基層施政就會很危險。」

韓國瑜2018年12月就職當天就夜宿高雄果菜公司,今年1月19日也選擇夜宿永安兒童之家,藉此在聊天中傾聽保護兒少的心聲;韓國瑜2月18日也決定去彌陀區漁會夜宿,屆時他會與漁會幹部、當地漁民茶敘,傾聽漁民們的心聲,了解目前漁民作業、生活情況及面臨的種種問題。

▲▼韓國瑜受訪畫面(17日)。(圖/記者賴君欣拍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片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18日晚間9時許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,「台灣四面環海,不管是養殖漁業或捕撈漁業都非常重要!」、「當高雄市長,我當然要了解每個行業內心有什麼苦悶或需求,需要市府幫忙解決的」、「所以我每個行業、每一個月都要花一天傾聽民意,當市長不能離開基層,離開基層施政就會很危險。

此外,過程中有媒體問到高雄觀光被酸的問題時,韓國瑜也回應說,「當了高雄市長以後,被酸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歡迎他們來高雄看看走訪一下,跟不同階層的民眾聊一聊,最近我們高雄市民真的笑的比較燦爛,也看看ATM、所有六都的消費,第一名就是高雄。」

還有媒體問到郭董沒有要在高雄投資800億的問題時,韓國瑜回應說:「我有段時間沒跟郭董聯絡,但他相信郭董對於高雄是有感情的,因為他用前妻的名字在高雄蓋了有機農場。」、「未來希望郭台銘能來看一看,來高雄討論一下,自己會張開雙臂歡迎,不過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計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