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羅志祥「被STAGE踢出」! IG幾個小動作早洩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經營潮牌「STAGE」12年,早已打出品牌知名度,18日卻突然宣布「即日起全面退出STAGE」,令忠實粉絲、顧客感到錯愕。但事實上,網路上日前就有消息傳出,羅志祥也悄悄把Instagram帳號、微博簡介等資訊更改,藉由小動作預告退出STAGE。

▲▼明星鍵盤手。羅志祥,C.T.O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志祥宣布退出STAGE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羅志祥的Instagram帳號原為「showlostage」,但近日悄悄更改成「showlo」;微博原本認證為「stage主理人」,現在也已經一併刪除。此外,他日前曾在Instagram發文「做人不要得寸進尺」,被微博網友爆料其中原因,疑似是跟合夥人鬧得不愉快,才從STAGE被踢出,但目前並未證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早有徵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微博網友日前爆料羅志祥被STAGE踢出,也熱議他在Instagram的反常行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早有徵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STAGE Group在18日晚間發表聲明,宣布羅志祥確實已退出,「(他)雖然沒有實際參與本公司經營,但是對於STAGE服飾品牌推廣、從無到有,到現在成為知名服飾品牌,功不可沒。」羅志祥經紀人小霜則在微博宣布,接下來將成立新的品牌,「請期待屬於他自己真正的品牌Gotnofears。」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早有徵兆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▲▼羅志祥Instagram原為「showlostage」,現在已改成「showlo」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