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另創品牌! 剛退出STAGE…秒曝「新品牌名字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18日晚間突宣布,往後將退出創立了12年的潮牌「STAGE」,消息震驚眾人,隨後STAGE Group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證實了此事。而羅志祥經紀人小霜稍早則在微博上透露,羅志祥之後將另外創立「屬於他真正的品牌」,而品牌的名稱就叫「Gotnofears(無懼)」。

▲▼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、小霜)

▲羅志祥將創立屬於自己的新品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、小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18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,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,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、也是台獅公司的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,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。」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▲羅志祥宣布退出STAGE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而STAGE Group也同一時間在官方臉書發出聲明證實,感謝羅志祥多年的投資、協助經營,稱對方雖沒有實際參與經營,「但是對於STAGE服飾品牌推廣、從無到有,到現在成為知名服飾品牌,功不可沒,本公司也深感與有榮焉。」對於羅志祥退出自己所創立的品牌,粉絲都感到非常震驚,但依舊祝福。

▲▼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、小霜)

▲羅志祥經紀人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小霜)

不過,羅志祥的經紀人小霜稍早在微博上釋出重磅消息,稱羅志祥將創立屬於自己的另一品牌「Gotnofears(無懼)」,要粉絲期待。事實上,羅志祥過去曾多次在訪談中提及,自己的座右銘就是「Gotnofears」,他也曾分享這句話理念的由來:「了解我的人應該都有印象,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說這句話了,最開始是因為工作上遇到了一個很大的挑戰,那段時間常常會心情煩躁總是擔心些什麼,後來有一天腦海裡忽然迸出這句話 。」就變成座右銘,不但陪伴他度過很多艱難時期,更轉化為動力,所以想將此能量傳給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