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羅志祥宣布「全面退出STAGE」! 創立12年不幹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創立潮牌「STAGE」12年,今(18日)突然無預警宣布退出:「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,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,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、也是台獅公司的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,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。」

▲▼羅志祥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 ▲羅志祥創立潮牌STAGE 12年,突宣布即日起退出經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對於羅志祥退出一事,STAGE Group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證實,並感謝對方多年來投資、協助經營:「(羅志祥)雖然沒有實際參與本公司經營,但是對於STAGE服飾品牌推廣、從無到有,到現在成為知名服飾品牌,功不可沒,本公司也深感與有榮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TAGE Group透露,目前品牌面臨轉型,因此在推廣這部分,羅志祥已完成階段性任務,「本公司除由衷感謝羅志祥先生的付出外,也祝福羅先生事業蒸蒸日上,未來本公司仍秉持STAGE品牌精神繼續經營,讓每個喜歡STAGE的朋友,藉由STAGE產品擁有一自我發揮的舞台。」

▲羅志祥退出STAGE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▲羅志祥宣布退出STAGE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)

羅志祥因為一個念頭「台灣也可以有自己的潮牌」,在2006年跟張子文一起創立STAGE,一路擴展版圖到香港、新加坡、上海、北京等地。STAGE曾經跟阿信的品牌StayReal、南韓BT21聯名,在年輕族群中也頗有口碑,未料如今身為創辦人之一的羅志祥突然宣布退出,令許多忠實顧客、粉絲都錯愕。

►羨慕情人節有女友!老爸秒塞「爽升天大全套」:省點用 他一開車廂羞炸

►羅志祥另創品牌! 剛退出STAGE…秒曝「新品牌名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