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砸6位數帶家人日本遊 後車廂「砰砰砰」行李噴飛:超鬧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路梓茵(Lulu)和妹妹、郭彥甫今(18日)出席手錶活動,Lulu過年期間花6位數旅費帶家人去日本玩,整趟旅程超昂貴,Lulu舉例在吃涮涮鍋時因湯量少,決定再加湯,沒想道看到帳單才知道高湯要1080日幣,「保溫瓶裝的湯量,我在台灣可以再叫一鍋,還有料,我妹說她很飽,我逼她先去尿尿再回來繼續喝。」

▲▼Lulu。(圖/Swatch提供)

▲Lulu和妹妹出席活動。(圖/Swatch提供)

Lulu說,旅程消費驚人,2份早餐就要1萬2千日幣,4杯鮮奶要價2300日幣,讓平時節省的她驚呼:「好貴!我不敢跟爸媽說價錢。」Lulu的妹妹透露,他們搭車回程時,突然聽到後車廂傳來「砰砰砰」的聲音,原來是司機沒關後車廂,行李全部掉出車外,讓Lulu傻眼說:「司機真的好鬧!」

Lulu近期工作滿檔,對於代言沒有特別限制,透露2、3年前有內衣廠商找她代言,當時因為很害羞,婉拒對方,「沒想到我輕輕的拒絕,廠商還真的走了!希望現在有廠商找我代言,趁我每個月脹奶的時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彥甫。(圖/郭彥甫經紀人提供)

▲郭彥甫分享創作理念。(圖/郭彥甫經紀人提供)

郭彥甫在活動中,介紹自己將「行李箱」的理念用在錶的設計中,將時間軸融入畫裡,他認為創作不是天馬行空,一定會把真實的事件發揮在作品中。郭彥甫說,在創作中最大瓶頸在於要如何走入藝術領域,之前常出外景的他,體會不同地區的風俗名情,在旅途中「行李箱」變成為的創作的靈感。

▲▼Lulu。(圖/Swatch提供)

▲Lulu。(圖/Swatch提供)

▲▼郭彥甫。(圖/郭彥甫經紀人提供)

▲郭彥甫。(圖/郭彥甫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