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「卡~呸」破空!乳白痰液精準命中 騎士怒:還自己買衛生紙擦

▲▼網友騎車外出遭人吐痰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騎車外出遭人吐痰,最後還只能自己買衛生紙擦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真的很沒品!」一名網友17日在臉書爆怨PO文,表示當天騎車外出,但卻突然聽到身側傳來一聲「卡~呸!」接著低頭一看,赫見自己外套右肩處多了一坨「乳白黏稠」的痰液,氣的怒吼「每個騎車的人就要承擔被吐(痰)的風險嗎?」一篇超噁的悲催經驗文,還意外釣出類似經歷的網友回覆,「我小時候還被吐過檳榔汁,一路哭回家!」

原PO怒氣沖沖地表示,只是騎車外出,沒想到卻被飛來的噁痰擊中,還在灰色的外套上留下一大坨濃稠的乳白痰汁,「真心覺得亂吐痰的人很沒品,朝窗外吐痰,我剛好沒帶衛生紙,只好立刻去超商買衛生紙擦!我很確定是痰,因為我清楚地聽到他『卡~呸!』然後我就中標了,超噁…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睹超清晰的痰液後,網友崩潰群喊「乾!噁心死了」、「這真的很髒耶,超沒品」、「噁爆,是我會追上去叫他擦乾淨!」此外,這篇經驗談還意外釣出網友分享類似經歷,「我被吐過口香糖」、「新鞋子中獎過,超噁」、「我也遇過被騎車的人吐痰吐到包包上,噁心死了」、「很多阿伯喜歡騎車吐痰,有兩次噴得我整臉」、「前陣子我才因為對向車道的大貨車亂丟整杯的檳榔果汁,弄得全身都是」、「我小時候下課回家,被吐過檳榔汁,制服整個毀了,一路哭著回家」、「我遇過騎車雙載吐檳榔汁吐到我制服上,當下習慣罵了一句靠,對方馬上下車問候我爸,好巧我爸剛好路過要去上班呢,結果對方陪了我2000塊買新制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