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廖天隆遺書點名「會找你泡茶」 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發文自清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五連霸市議員廖天隆,日前驚傳因涉賄燒炭自殺,卻在遺書中提及嘉義當地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,直指小商人多次網路暴黑自己與嘉義黑道及某家族淵源深厚,因此,遺書提及「會找小商人泡茶」,引發民眾討論。對此,小商人凌晨發文除了表示遺憾,對於廖若覺得自己沒錯,應該依據跟檢調說清楚,但他自己選擇「認罪協商」,只說希望廖「來世再做正直的政治家」。

▲▼ 廖天隆自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▼ 已故嘉義市議員廖天隆遺書點名網路小商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▼ 網路名人小商人批評廖天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嘉義網路名人小商人稍早於個人臉書發文提及:

悼念廖議員,來世再做個正直的政治家,今天看見此新聞,我感到非常遺憾。如果沒有錯,應該跟檢調說清楚,而且新聞裡也寫得很清楚,「認罪」協商,如果今天沒有「認罪」的事情出來,我自然也不會多說。

▲▼ 網路名人小商人批評廖天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但是人死為大,我已經看到line群某家班在各種操作各種消費往生者,實在非常不厚道。更何況廖議員早就知道我是誰了,我話就說到這裡。人已走矣,我就不再多做其他案情評論了。廖議員一路好走。」

▲▼ 網路名人小商人批評廖天隆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