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傳射殺闖入10億英鎊新球場的狐狸 熱刺否認:作法太不人道

▲▼ 熱刺溫布利球場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溫布利球場目前無限期作為熱刺的新主場球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英超托特納姆熱刺日前花了10億英鎊,在英國倫敦的諾森伯蘭大道興建一座新球場,不過卻遲遲還沒有投入使用,卻先傳出有工人捕捉闖入新球場草皮的20隻狐狸,甚至還用手槍射殺,不過熱刺否認了這項傳聞。

熱刺目前正在新建新的球場,預計可以容納6萬名觀眾,藉以要取代白鹿巷球場作為新的主場球場,不過由於遲遲還沒有啟用,現在無限期以溫布利球場作為暫時主場,不過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在卻傳出有狐狸闖入新球場,遭到工人射殺事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傳言指出,熱刺派人捕抓闖入球場草皮的狐狸,數量至少20多隻,其中還有一隻狐狸被關進籠子5小時之後,遭連開12發子彈射殺,如此行徑引發討論,對此熱刺出面否認,「這太誇張且不人道,這傳言困擾了許多工人,在發現這些狐狸之後,我們也有請教專家該如何處理。」

雖然在英國捕殺有害狐狸不是違法,但有嚴格的標準限制,此項傳言也引發了不少爭議和討論。

關鍵字: 熱刺溫布利白鹿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