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這招我也會而且還不走步」 喬治後撤步三分顏射哈登

▲▼喬治明星賽秀好身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在哈登面前秀後撤步三分。(圖/CFP)

 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NBA全明星賽今(18)日正式落幕,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隊上半場雖獲得巨大領先,不過最終卻遭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隊逆轉,其中字母哥隊表現火燙的除了隊長外就是喬治(Paul George),不僅一記360度爆扣驚豔全場,更上演後撤步3分顏射哈登,賽後接受訪問時開玩笑嗆,「我也會這招,重點沒有走步。」

這次是喬治第6度入選明星賽,同時也是第二次以先發身分入選。本賽季至今喬治的表現相當優異,在和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聯手下,雷霆在全明星周前以37勝20負高居西區第3,而他也繳出場均28.7分、8籃板、4.1助攻和2.3次抄截締造生涯年的好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喬治上演單手360度暴扣驚艷全場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今天喬治也將例行賽火燙的手感帶到了全明星的舞台上,上半場就7投5中,拿下14分、3助攻及3次抄截。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隊長字母哥將球傳給他後殺入籃下,在空中360度旋轉,舉起右手完成驚人的單手爆扣。

▲喬治在哈登面前用後撤步三分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易籃再戰,喬治此刻與同樣身為MVP熱門候選人的哈登(James Harden)來了「當面對話」,找到單打機會的喬治毫不客氣,直接模仿起防守他的哈登 ,連續的胯下運球後,使出對方的招牌絕技後撤步,在哈登面前顏射3分命中。

隨後喬治在場下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,直到最後半節才重返賽場,最終得分定格在20分。在全明星賽上的亮眼表現彷彿是這半季以來的縮影,他在賽後也開心地接受採訪表示,「我用哈登的絕招擊敗他,後撤步三分我也會,而且我沒有走步。」

▲▼喬治明星賽秀好身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明星賽手感欠佳。(圖/CFP)

不知道身為洛杉磯同鄉的哈登聽到此番話會作何感想,但可以知道的是在季賽表現神勇,連續31場得分超過30分的哈登今天手感冰冷,似乎在明星賽玩起自己的三分球大賽,居然有13次出手均在三分線外,不過由於只有4中,最終只得12分,連外媒都調侃「所以,哈登今天沒拿30分囉!」

關鍵字: NBA明星賽喬治Paul George哈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