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要邀韓國瑜開球?劉志威:聯盟安排

▲韓國瑜表示面對涉嫌性騷的高市府主管將會下重手,不排除撤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今年安排6場主場在澄清湖,更是今年首支在澄清湖擔任主場的隊伍,按照慣例,首戰都會邀請縣市首場到場,兄弟領隊劉志威說:「會由聯盟安排。」

中華職棒公布2019年賽程,澄清湖球場共有15場比賽,4月3日是澄清湖首戰,會由中信兄弟主場對上統一,劉志威說:「我們是今年第一支到高雄主場的隊伍,會再跟聯盟進行討論,看要不要找市長出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如果要安排韓國瑜到場,並由他擔任開球嘉賓,劉志威說:「會請聯盟發出邀請,這樣會比較正式。」

韓國瑜上任後,台灣各地的民眾都到高雄朝聖、觀光,也引發一波「韓流」炫風。

而韓國瑜也非常重視棒球運動,日前積極邀請業餘隊伍崇越科技到高雄發展,在知道味全龍有望復出後,也期待味全能以澄清湖為主場。

關鍵字: 中職澄清湖韓國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