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9官方公告完整規格「戰鬥天使」透明尊享版確認搭12GB RAM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日前小米官方已經確認「小米手機9」將會在2月20日發表,同時將找TFBOYS的王源代言,並且同步推出王源限定版手機保護殼,不過隨著發表日越來越近,小米CEO雷軍一口氣公開多項訊息,其中確認這新一代旗艦機也會有「透明尊享版」,採用12GB RAM,並且將與近期上映的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聯名,成為旗下首款電影聯名手機。

依照日前傳出的消息,小米9預計搭載高通S855行動平台、6GB RAM,配備的是6.4吋 FHD+解析度螢幕,用的是三星 AMOLED 面板,主鏡頭也被官方確認是三鏡頭,排列方式跟華為P20 Pro相似,至於電池容量也跟上三星S9+的3500mAh。

而這些消息日後也陸續被小米CEO雷軍、小米共同創辦人兼手機業務總裁林斌接力爆料,確認小米9除了搭載高通S855行動平台,安兔兔跑分387,851,確認採用三星AMOLED面板,上面覆蓋大猩猩第六代康寧玻璃。

小米9正面螢幕做了“小額頭”,提供第三代超聲波距離感應器,正面螢幕下方內建第五代螢幕指紋辨識,三顆鏡頭都是6P鏡頭、主鏡頭採用SONY IMX586感光元件可直出4800萬畫素照片,另外一顆鏡頭則為1600萬畫素超廣角搭配等效50mm的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,支援雷射對焦,可同時實現微距、超廣角、標準街拍、人像等四種拍照需求;而透過NXP SN100T晶片,提供新一代NFC綁卡感應功能,同時支援首見小米8的L1+L5雙頻段GPS定位功能,遊戲方面內建Game Turbo娛樂技術,價格鎖定人民幣3999區間,換算成新台幣約2萬元。

除此之外,雷軍稍早又再爆料,小米官方除了跟電影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推出小米9聯名手機保護殼之外,還將打造小米9透明尊享版,宣傳影片就是跟該部電影合作,而且該款手機除了採用拍攝效能提升的7片式鏡頭搭配光圈f/1.47的4800萬畫素主鏡頭外,還將採用 12GB RAM。

截至記者截稿為止,雷軍跟林斌仍在接力用各種形式爆料,日前雷軍更與王源兩人拍攝逗趣的小米9產品功能宣傳影片,製造討論熱潮,相較於幾乎同一時間發表新一代旗艦Galaxy S10系列的三星電子,小米讓世人見證更進化的社群行銷,也為新一代旗艦機做了最佳的宣傳,接下來就看消費者,買哪一家廠商的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