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人回來了》Haru亂入爸爸直播!4年不見「暴風抽高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明星父女檔Tablo與Haru因韓綜《超人回來了》獲得觀眾喜愛,不過兩人2014年底從節目「下車」,久違不見的Haru最近亂入父親的YouTube直播,不但長得已經超過爸爸的下巴,而且還操著一股流利英文,讓粉絲大呼「好想念」。

▲《超人回來了》Haru亂入爸爸直播!未滿9歲「暴風抽高」。(圖/翻攝自Tablo IG)

▲Tablo與女兒Haru因《超人回來了》廣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Tablo IG)

老牌嘻哈團體EPIK HIGH離開YG娛樂後自立新公司,最近宣布將在歐洲與美洲進行巡迴演唱會,日前開YouTube直播與粉絲互動,不過才進行到約25分鐘,Tablo突然很擔心地說:「Haru現在太安靜我有點不安」,決定出去房間看看究竟怎麼回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超人回來了》Haru亂入爸爸直播!未滿9歲「暴風抽高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FFICIAL EPIK HIGH)

▲Haru 4年不見「暴風抽高」,已經長到爸爸的下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FFICIAL EPIK HIGH)

不久後Tablo就把女兒Haru帶進來,久違鏡頭前面,Haru立馬對著螢幕又蹦又跳,先用韓文與英文跟大家打招呼,接著被問有沒有想要給大家看的?她用流利英文突然講說,「我其實也有一個YouTube頻道,現在將會放上YouTube...」老爸似乎怕她胡言亂語,立馬抱住女兒阻止她繼續講下去。

▲《超人回來了》Haru亂入爸爸直播!未滿9歲「暴風抽高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FFICIAL EPIK HIGH)

▲Haru亂入爸爸直播不想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FFICIAL EPIK HIGH)

Haru不死心,頻頻回頭,Tablo才說,「你到底想講什麼?」她回:「我想講一個蜥蜴的故事...」讓現場3位大叔傻眼,即使被爸爸拖拉出工作室,她也離情依依,捨不得離開。後來二度跑進來,又被爸爸趕出去,但她抓著椅子不想走,Tablo嘆,「Haru真的對YouTube很有興趣」。

好久不見Haru,網友注意到她流暢的英文,看來在家Tablo都是用英文與她對話,而今年5月準備滿9歲,現在大約小學2、3年級的她,身高也已經到爸爸的下巴了,讓人驚訝4年沒見,Haru爆風抽高的模樣。

▼Haru亂入EPIK HIGH直播現場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OFFICIAL EPIK HIG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