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經我同意就生下我!」 印度男怒告爸媽:他們應該給我錢

▲▼印度男告爸媽:未經同意生下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aphael Samuel)

▲ 拉斐爾認為,爸媽應為孩子的生計出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aphael Samue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一名男子不久前將親生父母告上法院,因為他們在未經他本人同意的情況下生下他。他5日也以蓄著假鬍子、帶著墨鏡的模樣上傳一段影片解釋,他提告是為了讓大眾意識到,父母並未經過孩子的同意,就將他們生下。

現年27歲的商人拉斐爾(Raphael Samuel)說道,「我想讓他們明白,他們不欠父母任何東西。」他也明白,在出生以前,父母根本無法徵求孩子的同意,但仍堅稱,「出生不是我們做出的決定。既然我們沒有要求出生,就應該在父母有生之年得到足夠的錢來度過餘生。」

拉斐爾呼籲孩子們,「你的父母並不擁有你,你不需要為他們做任何事情。你不需要屈服於他們的要求、不需要聽他們的。只要你想做什麼事,就去做吧!」同時對全天下的父母說道,孩子並不屬於他們所有,「他們是獨立的個體,不是你的投資。」

這類想法可能在家庭內部造成紛爭和裂痕,但拉斐爾的律師爸媽似乎對此持開放心態,以幽默的方式處理,也和他相處融洽。他的母親卡維塔(Kavita Karnad Samuel)表示,「我兒子知道我們倆都是律師,還想把我們告上法庭。如果他能就我們該如何尋求他的同意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,我就會承認錯誤。」她也補充,「我很高興我的兒子已經成長為一個無畏、獨立思考的年輕人。他一定能找到通往幸福的道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