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單戀已婚女當街談判 「X!你真秋!」拉扯擄人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上17日晚間發生一對男女在一輛黑車轎車旁發生拉扯,女生被罵「幹!你真秋」,數度痛哭流涕,一旁多位民眾以為是當街擄人,上前阻止男子,女方趁隙逃出車外,男子還大嗆女子:「哩麥走!」,這當街擄人過程被民眾錄影拍下報警處理。

▲男子當街拉扯已婚女子,被民眾拍下po網報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男子當街拉扯已婚女子,被民眾拍下po網報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員林派出所警方調查,27歲賴男單身,積極追求已婚32歲施女,施女不滿賴男的追求,昨夜兩人相約到中正、三民街口談判,施女當時坐在右後車門與賴男爭吵拉扯,民眾前往攔阻報警後,賴男才離去,由於施女沒受傷,目前不提告。

▲男子當街拉扯女子,被民眾拍下報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警方到場時賴男已先行離去,也在附近娃娃機店找到哭泣的施女,隨後女方親屬也趕來將她帶回。所長蔡文淦表示,施女於過年前曾到派出所報案,有不明男子在家門口徘徊,據查應是賴男所為,雖然雙方不願就此事報案也堅決不提告,但賴男行為仍有違反強制與傷害罪嫌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更新/夫妻談離婚! 「帶兒女一家4口」小黃車內燒炭身亡

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! 大姊崩潰爆料「房事不合」:他要我妹去隆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