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聖鬥士全拜裙下!林志玲「爆乳白袍」神複製雅典娜女神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林志玲女神形象深植人心,這次受邀擔任手遊代言人,親自化身《聖鬥士星矢》雅典娜女神拍攝廣告。她戴上金色桂冠、手環、項鍊,身上穿著純白色長袍,大方展現超豐滿的上圍以及性感事業線,完全神複製原著裡的造型,號召聖鬥士一起來守護夢想及希望。

▲▼林志玲化身《聖鬥士星矢》雅典娜女神。(圖/金橋娛科提供)

▲林志玲化身《聖鬥士星矢》雅典娜女神。(圖/金橋娛科提供)

《聖鬥士星矢》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,這部漫畫陪伴許多男生長大,可以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聖鬥士。林志玲最喜歡的是「星矢」,因為她覺得「星矢」富有正義感,不畏任何困難越挫越勇,為了夢想與理想不顧一切的奮力向前衝,而且總是全心全意保護雅典娜女神,讓人很感動。志玲姐姐分享了自己與跟星矢一樣也常有「燃燒小宇宙」的時刻,她表示:「當我看到需要被幫助的人,就會瞬間堅強與充滿勇氣,想盡我此生擁有最大的能力,去幫助需要的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志玲化身《聖鬥士星矢》雅典娜女神。(圖/金橋娛科提供)

▲林志玲化身《聖鬥士星矢》雅典娜女神。(圖/金橋娛科提供)

林志玲在這次廣告飾演女神雅典娜,代表愛與堅強的化身。遊戲平台更以超高規格拍攝形象廣告,請來製作好萊塢電影「阿凡達」、「美國隊長」的特效團隊操刀。有別以往的手遊廣告,除了可以看到炫麗的畫面外,最重要的是傳遞聖鬥士的精神,人們守護著自己所愛所在乎的人事物,可能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甚至是自己的未來,只要能夠堅持、挺身而出,人人都可以成為聖鬥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