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炭4死「母子3人」最後身影!甜膩依偎媽咪...小小生命卻來不及長大

記者李忠憲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一名吳姓男子與彭姓妻子感情長期不睦、分居,雙方17日相約談離婚,沒想到18日上午被人發現一家4口燒炭陳屍在計程車上;家屬聽聞噩耗都不敢置信,附近鄰居也感到非常錯愕。目前最新影像曝光,監視器拍下母子3人在家門口的最後身影。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母子3人最後身影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母親17日上午9時許載著兒女出門,小弟弟踩了2、3次機車側邊才成功上去,之後緊緊依偎、抱住前座媽媽,3人緊緊的擠在小機車上,模樣看起來相當溫馨,不過今卻傳出憾事,2個分別才9歲、6歲的孩子,因為大人自私的決定,小小生命就在此結束了。

女方叔叔受訪時透露,夫妻2人個性不太合,當初要結婚的時候家裡長輩有勸不要,但年輕人仍執意這麼做,而男方最近一兩年工作不穩定,生活家計幾乎都是女生在支付。鄰居則說,過年前還有看到夫妻倆一起帶小孩回來,之後都是女生自己帶小孩回娘家,都沒看到男生。

▲▼建平國小輔導室主任吳永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建平國小輔導室主任吳永祺受訪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另外,建平國小輔導室主任吳永祺也到家中慰問關懷。他指出,吳男的大兒子跟阿公阿嬤住在一起,在校成績中等,性情樂觀,特別喜愛電腦課,表現狀況不錯,上學期末還曾經因為父親離家失蹤請假2天,經校方深入調查後通報教育局社工,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之一,寒假回校之後就與媽媽同住,也有從小孩口中問到父母在談判要離婚。

吳永祺說,校方早上發現吳童沒有到校上課,因此打電話到家中才知道一家4口一夜未歸,沒想到竟然發生燒炭憾事,明日上午會與班上的學童做心理輔導。

▲▼ 台中太平燒炭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彭女手被膠帶綑綁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車內一片凌亂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! 大姊崩潰爆料「房事不合」:他要我妹去隆乳

影/4人回到1人!失業夫談離婚臉書曝殺機...「離開心寒地帶」拖幼子陪葬

影/一家4口燒炭亡!母「雙手卻遭綑綁」不單純 社會局:曾供8千短期紓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