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首局失誤落後 東石幸運7局逆轉搶首勝

▲高中木聯,東石搶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高中木聯,東石搶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賽事18日開打,東石高中對戰興大附農,首局失誤形成落後,幸運7局把握對方失誤攻下致勝分,以3比2逆轉興大附農,首戰獲勝也讓晉級壓力減輕不少。

實力相當的東石與興大第二階段首戰交手,第1局興大附農利用失誤上壘,接著把握推進,張豈豪選到保送攻佔一、三壘,這時侯柏睿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回2分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0比2落後的東石,2局下利用許濱顯保送上壘,朱瑋淇補上安打再由李連成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5局下對方投手亂流連續保送追平比數,關鍵7局蔡岡峰保送上壘,劉嘉益內野安打後攻佔得點圈,接著許濱顯掃游擊滾地球,對方游擊手正面接球,球卻從手套彈出形成失誤,讓東石進帳超前分。

東石先發投手彭宇豪度過1局亂流後回穩,投完6局失2分非責失分,表現不俗但無關勝敗,中繼的黃健俊中繼1.1局無失分奪勝投,最後蕭嘉彬上陣守住勝利。

東石總教練陳聯豐表示,第一局沒失誤的話,這應該是一場3比0的比賽,球員第二階段第一場球賽,有點沒集中精神,還好7局戰術有到位,才拿下致勝分。投手群表現可圈可點,值得鼓勵。

東石高中與興大附農、大理高中同組,下一戰19日戰大理爭取2連勝晉級。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24強東石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