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阪直美暗指出和前教練現裂痕 「不因成功犧牲快樂」

▲▼大坂直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坂直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日本混血網球女將大坂直美在跨年度連拿美網和澳網冠軍,並且登上世界球后之後馬上炒掉WTA年度最佳教練班吉(Sascha Bajin )。現在她透露在澳網雙方的合作上就已出現裂痕造成不愉快,「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是真正關心我,並且正向的人。我不想要為了成功而犧牲快樂讓某些人留在身邊,這根本就是折磨我自己。」

「如果每天醒來,沒辦法快樂去練習,愉快地和身邊的人相處的話....這是我的人生,我不會為了留住一個人而犧牲快樂。我非常努力,就算沒有21年也有17年,來成為世界第一和贏得大滿貫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正面心態,我不想要走人在球員包廂有負面言論,這是最糟的。我寧願用跟直接的方式面對,而不是拐彎抹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想在澳網期間我就嘗試告訴我自己要放下這一切了。我不確定,但你們可能有注意到。」此外大阪直美也特別澄清,更換教練和金錢並沒有關係。「說到是錢的問題真的很傷人,我和每位團隊成員每天同行,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要多,我絕不會這樣對他們。」

「我不會說什麼班吉不好的事,對於他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非常感激。」目前大坂直美由日本網協教練吉川真司陪同參加杜拜女網賽,新任體能教練預計將在印地安泉女網賽時到位。

關鍵字: 大坂直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