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4000元SK-II青春露!9歲童「全澆仙人掌」她怒教訓 恐龍媽:輪不到妳罵

▲▼仙人掌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許多網友笑噴說,澆SK-II的仙人掌皮膚都變好了,整個大歪樓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他爸媽再不教,以後完蛋了!」一名女網友發現親戚家小孩來家裡時,她都會立刻鎖房門保護,但前幾天她忘記了,沒想到遭到國小三年級9歲孩童闖入搞破壞,小豬撲滿裡的3000元被偷,手錶錶帶環被拔掉,還有一瓶要價3至4000元的SK-II青春露被熊孩子拿去澆仙人掌,讓她氣到告狀,卻被親戚回嗆「輪不到妳罵」,讓她超火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真不知道現在小朋友是來玩的,還是來幹大事的,她前幾天忘記鎖門,親戚家國小三年級的孩子拿著掏耳朵組裡附贈那根細夾子,狂夾她房中存有千元鈔的撲滿,結果有3張藍色不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紅包,存錢,豬豬,農曆新年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▲她撲滿裡3張千元鈔不見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凱彰攝)

還不僅如此,她出門時發現手錶不見,千辛萬苦終於在口紅架上找到,但錶帶少了一個環,才發現又慘遭熊孩子毒手,錶帶上的環被拔掉了,但她覺得不能亂冤枉人,還跑去求證,經阿姨證實「是那個猴孩子用壞的」,讓她心超累。

她崩潰說,小孩子還把她SK-II青春露拿去澆仙人掌,都是她的錯,不知道親戚會突然來到家裡,害她忘記鎖門,不然一切也不會發生,「我上次有罵那個小孩,但被長輩訓『我的小孩輪不到妳罵』,他爸媽再不教,以後完蛋了。」

▲▼▲季節交替肌膚最知道!這個時候更要勤做日常保養工作,或用SK-II青春露為自己養好肌底。(圖/SK-II提供)

▲SK-II青春露可不便宜,小小一罐3000至8000元都有,但被熊孩子那去澆花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SK-II提供)

超恐怖的小孩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東西弄懷或許可原諒但...偷...就不是算了的問題了!」、「偷錢這點應該跟小孩父母溝通一下,順帶求償」、我只想知道他的父母都在幹嘛」、「我姪子有一次也是這樣破壞我的東西...自從被我按在地上打後,他就不敢了」。

不過,一瓶SK-II青春露可不便宜,小小一罐3000至8000元都有,讓許多網友狂歪樓,「仙人掌......一定會長得很好!!」、「仙人掌:我感覺年輕了10歲」、「仙人掌皮膚會變好」、「仙人掌會白泡泡幼咪咪......」、「請問仙人掌有變白嗎XD」、「要不妳就取仙人掌果肉來敷臉吧~」。

►【相關新聞】5歲童肢解蛇姬女帝!母嘴硬「塑膠品便宜」 聽賠償嚇傻:他只是孩子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