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灣燈會禮賓親善大使 有信心行銷屏東美好

▲台灣燈會禮賓親善大使 有信心行銷屏東美好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大學60位學生,將擔任台灣燈會期間禮賓親善大使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!國立屏東大學出動60位學生擔任大鵬灣主燈區的貴賓接待及開、閉幕典禮頒獎的60名接待人員,藉由參與這次燈會活動,展現該校積極與地方連結的辦學精神,並行銷屏東的美好。

國立屏東大學禮賓親善大使受縣府委託後,去年底即展開招募作業,經過兩階段履歷經驗篩選及面試考核,由報名的127名同學篩選中60位同學,分別來自應用英語系、應用日語系、英語學系、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、幼兒教育學系、特殊教育學系、中文系、財務金融系、企業管理系、文化創意產業學系、視覺藝術學系等多系學生組成,多半具有英、日語專長,能夠接待國際貴賓。

▲台灣燈會禮賓親善大使 有信心行銷屏東美好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禮賓親善大使在台灣燈區服務▼

▲台灣燈會禮賓親善大使 有信心行銷屏東美好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再經增進團隊合作、基本儀態與應對,以及認識屏東,學習禮賓親善大使的職責、妝髮儀容、基本禮儀、接待技巧等三梯次的培訓,了解對屏東縣各鄉鎮的特色文化,也能向遠道前來的貴賓介紹屏東縣的特色。

而親善大使的服裝則由屏東科技大學王韻教授所設計,服裝以藍白色系為主,與這次燈會主視覺「莫比烏斯環」設計相互呼應,展現了學生優雅氣質與莊重的態度。

應用二邵子昕、心輔三邱于婷、幼教系碩二生徐婉娟等同學均表示,有信心未來可能會接待各縣市長、立委,其他政府官員及總統等,甚至還有一些國外貴賓,同學們會用熱情的服務態度,向貴賓介紹這次燈區的特色,及屏東縣的美食與特色景點。

【燈會好康】

東森集團贊助台北燈節活動,祭出最大獎100萬東森幣,等同100萬現金,只要參加台北市政府LINE@燈節集章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東森幣 100萬、東森幣 1萬 100名以及長榮航空北美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。另外,燈節期間天天掃描東森集團燈區QR CODE並加入會員,天天送50枚東森幣、9天可得450枚,每天限量6,600名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影/台北燈節好看更好賺!最大獎「100萬東森幣」超誘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