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、陳玉珊光臨「看電影」!浪漫新戲《一吻定情》送你看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風波不少,頒獎典禮在即,「ETtoday看電影」本周將先替奧斯卡暖身!倒底將會獎落誰家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本周節目還將邀請到《一吻定情》「江直樹」王大陸、與導演陳玉珊蒞臨節目現場,想知道更多電影的拍攝幕後故事,2月20日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或「星光雲」App,鎖定節目還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。

▲▼《一吻定情》陳玉珊、王大陸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一吻定情》陳玉珊、王大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《一吻定情》由王大陸飾演天才少年江直樹,林允飾演呆萌少女原湘琴,共同主演有李銘順、鍾麗緹、邰智源、陳柏融、蔡思韵、浩子(謝炘昊)、五熊(蔡頤榛),以及「這群人」展榮、展瑞、茵聲、董仔等。劇情描述原湘琴向自己暗戀三年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告白,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,一場意外後,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。一個猛追,一個猛逃,彌漫著甜蜜氣息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大陸、林允《一吻定情》劇照,《惡作劇之吻》柏原崇推薦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王大陸、林允《一吻定情》劇照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▼王大陸、林允《一吻定情》劇照,《惡作劇之吻》柏原崇推薦。(圖/車庫提供)
 
本集「ETtoday看電影」由影評膝關節與電影線記者林映妤主持,介紹好電影。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,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」與「ETtoday星光雲app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