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4人回到1人!失業夫談離婚臉書曝殺機...「離開心寒地帶」拖幼子陪葬

記者李忠憲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一名吳姓男子與彭姓妻子感情長期不睦、分居,雙方17日相約談離婚,沒想到18日上午被人發現一家4口燒炭陳屍在計程車上;由於彭女的雙手遭膠帶綑綁,讓員警懷疑吳男因不願離婚,加工殺害妻小。回顧吳男上月22日貼文,「從一個人到4個人,再從4個人回到一個人……離開這個心寒地帶。」似乎早就透露要帶一家人輕生的念頭。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父親早在臉書透露輕生念頭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吳男臉書上標註覺得不完整,在心寒地帶,並寫道,「活著本身就是一種代價,責任,從來都不是讓人操弄的對象;信任,從來都不是讓人隨手可得的;小孩,從來都不該只是藉口與工具;這輩子,他們注定有一個不完整的家庭,我把你們都推出去,希望可以讓你們不用跟著我,在夜裡流淚相擁入眠...開開心心的去吧!」

警方指出,吳女坐在副駕駛座、雙手垂放在大腿上被膠帶黏住,而後座9歲兒子6歲女兒沒有掙扎痕跡,由於現場有發現飲料杯及安眠藥碇,離奇的是一排藥10顆全沒了,因此不排除吳男先迷昏孩子、妻子,然後再燒炭自殺,但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▲▼台中一家4口燒炭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妻子手被綑綁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另外,社會局指出,男童父親失業,上月14日就曾自殺未遂,當下有通報自殺防治中心,同時也有協助家中孩子復學及確認中低收事宜,為了減輕一家人在金錢上的負擔,有發放溫馨快遞8000元以及物資紓困,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,非常遺憾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燒炭4死「母子3人」最後身影!甜膩依偎媽咪...小小生命卻來不及長大

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! 大姊崩潰爆料「房事不合」:他要我妹去隆乳

影/一家4口燒炭亡!母「雙手卻遭綑綁」不單純 社會局:曾供8千短期紓困

更新/夫妻談離婚! 「帶兒女一家4口」小黃車內燒炭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