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違停買檳榔不給超車還持假槍恐嚇 男告狀:是他攔我的車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開著黑色轎車,佔據道路違停買檳榔,後方白色轎車駕駛直接要超車,此舉引起男子不滿,2車在街道上互不相讓,後來雙方下車,男子持假槍比劃恐嚇,白車車主立即報案,警方趕到時,男子還理直氣壯說「是他先攔我車恐嚇我」,事後互控恐嚇,訊後將2人分別依恐嚇及強制罪嫌送辦。

▲▼鄭姓男子開著黑車違停佔路買檳榔,不給後方白車超車,還持假槍恐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鄭姓男子開著黑車違停佔路買檳榔,不給後方白車超車,還持假槍恐嚇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17日下午4時許,鄭姓男子(25歲,妨害公務前科)駕駛一部黑色轎車,在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一處檳榔攤,佔據道路違停買檳榔,後方另一部白色轎車呂姓男子(30歲)直接要超車,此舉卻引發鄭男不滿,不願讓道超車。

▼鄭姓男子開著黑車違停佔路買檳榔,不給後方白車超車,還持假槍恐嚇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鄭姓男子開著黑車違停佔路買檳榔,不給後方白車超車,還持假槍恐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車在街上追逐,行經仁義街200號時,2人下車理論,發生爭執,鄭男從車上拿出預藏的假槍比劃恐嚇,呂男嚇到趕緊報警;警方獲報到場時,鄭男還大言不慚地說「是他攔我的車,還恐嚇我耶」,隨後在鄭男車上尋獲一把空氣槍。

警方表示,鄭男持有空氣手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並依恐嚇罪移送;另鄭男對呂男提吿恐嚇及強制罪,警方亦將呂男依恐嚇及強制罪現行犯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