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豹紋金元寶」好霸氣! 一轉身「反差萌」讓網友笑翻

實習記者吳美依/採訪報導

豹貓「阿派」這天在家裡趴坐著休息,整個屁股都拱了起來,從後面看過去,就像是一塊「金元寶」,搭配漂亮的豹紋花色,看起來相當帥氣。此時,牠突然感覺有人在偷看,趕緊轉過頭來檢查,臉上囧囧又呆滯的表情把剛才營造出來的氣氛破壞殆盡,讓人噴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「霸氣豹紋金元寶」 一轉身反差萌讓網笑翻:也太憨厚(圖/網友阿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派看起來一臉呆萌,和霸氣屁股呈現「反差萌」。(圖/網友阿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▲▼「霸氣豹紋金元寶」 一轉身反差萌讓網笑翻:也太憨厚(圖/網友阿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阿派小時候就一臉無辜~

飼主阿智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的採訪時提到,喵皇從小就生得一張呆呆的臉龐,長大後,那副無辜表情還是始終如一,「當時牠突然自己轉過頭來看鏡頭,就剛好被我拍到。霸氣的屁股,加上一張很反差的臉,那就是阿派。」

這張超級「反差萌」的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、紛紛留言,「回眸一笑百媚呆。」、「元寶耶,招財進寶,這貓帶財氣哦!」、「我以為豹貓都是易瘦體質。」、「好憨厚的臉哦~」、「那屁股讓我想吃烤雞!」、「豹紋大象~」、「背影殺手!」、「這個良民的臉……XD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豹貓反差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