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! 大姊崩潰爆料「房事不合」:他要我妹去隆乳

記者李忠憲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一名吳姓男子與彭姓妻子感情長期不睦、分居,雙方17日相約談離婚,沒想到18日上午被人發現一家4口燒炭陳屍在計程車上。對此彭女姊姊面對媒體崩潰爆料,妹妹為了吳男失業,但一直不去找工作一事,頻頻發生爭吵,沒想到吳男居然還要妹妹去隆乳,實在太扯。

▲▼一家4口燒炭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夫妻2人原本幸福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死者彭女在事發前最後一篇貼文提到,「如果可以...誰不希望能圓滿...?」對夫妻2人選擇離婚的決定,似乎感到很遺憾、無奈。

彭女姐姐表示,一家4口看起來是正常家庭,妹妹有穩定的工作,但吳男工作卻相當不穩定;今年回娘家時,只有妹妹帶著小孩,沒看到吳男,當時就有聽到妹妹有了離婚的念頭。她推測,除了吳男工作態度讓雙方頻頻爭吵,再來應該就是「房事不和諧」,因吳男居然還要妹妹再去動第2次隆乳手術。

回顧案情,警方指出,彭女坐在副駕駛座、雙手垂放在大腿上被膠帶黏住,而後座9歲兒子6歲女兒沒有掙扎痕跡,由於現場有發現飲料杯及安眠藥碇,離奇的是一排藥10顆全沒了,因此不排除吳男先迷昏孩子、妻子,然後再燒炭自殺,但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燒炭4死「母子3人」最後身影!甜膩依偎媽咪...小小生命卻來不及長大

4人回到1人!失業夫談離婚臉書曝殺機...「離開心寒地帶」拖幼子陪葬

影/一家4口燒炭亡!母「雙手卻遭綑綁」不單純 社會局:曾供8千短期紓困

更新/夫妻談離婚! 「帶兒女一家4口」小黃車內燒炭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