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玖壹壹洋蔥「過年沒有胖」 尷尬笑:我連感冒3天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本土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洋蔥近期積極瘦身,每次在IG發照片總是引起粉絲討論,臉型整個瘦了一圈,18日下午他現身師弟團草屯囝仔發片記者會,默默坐在台下拍照、錄影,親力親為力挺自己人!

草屯囝仔在18日舉辦新專輯《貓霧仔光》發片記者會,搶先推出首波主打《我只想欲安靜》,這首歌帶著電子迷幻氛圍、娓娓道出男子漢的糾結,隨著歌曲鋪陳一起進入那個無人打擾的自我空間、談及歌曲創作靈感,他們表示,「每一個人心裡總有一個安靜的小角落,在遇到困難、挫折時,我們都會不經意的躲在裡面。」

▲▼玖壹壹,洋蔥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玖壹壹洋蔥暴瘦現身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玖壹壹,洋蔥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師兄洋蔥則默默躲在發片記者會台下,拿起相機拍攝師弟團草屯囝仔的表現,過程中,他默默拿起手機拍攝,露出微笑,看起來相當慈祥。被問到過年期間怎麼都沒有變胖,洋蔥則笑說,「因為我連續感冒了三天。」

▲▼玖壹壹,洋蔥,草屯囝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玖壹壹洋蔥比出讚的手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事實上,洋蔥在2018下半年積極健身減重,有段時間晚餐只吃沙拉,2個月瘦了2、3公斤,卻還是被女友批「太胖了」。他之後繼續努力,在12月玖壹壹演唱會前,甩掉整整10幾公斤,甚至健身健出興趣,說之後想再瘦個5公斤、變得更有線條,卻反而讓女友超不習慣「希望快點胖回來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