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直播到一半背後「女子探頭」 粉絲驚恐...公司回應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雖然總是感謝粉絲力挺,但遇到這種狀況應該是笑不出來!最近他們在直播慶祝團員J-Hope生日,與粉絲互動時,鏡頭一個畫面閃過後方的門口,竟然有一鬼影探頭,嚇翻網友,等到重播慢速觀看,照到的畫面更讓人毛骨悚然!

▲驚悚!防彈直播到一半背後門打開 「私生飯」拿相機探頭狂拍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防彈直播到一半,背後照到黑影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TS正在日本福岡舉辦巡迴演唱會,適逢成員J-HOPE生日,演唱會結束後,他特別在飯店房間內開直播和粉絲一起倒數,迎接25歲(實歲)的到來,直播半小時後,成員們突然拿出蛋糕,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來,讓他超級驚喜。

不過直播到一半,畫面照到飯店門口,本來就沒有全關的大門,突然有一個黑影探頭進來,就有粉絲慢速播放後發現,是一個長髮女子,而且她還拿著手機往裡面拍!粉絲立馬聯想到這個女人可能就是傳說中會侵犯藝人隱私的「私生飯」,曾聽說有私生飯偷偷潛入成員柾國房間,在飯店床上跳來跳去,讓這支影片在粉絲間引起譁然。

不過也有粉絲持相反立場,認為對方只是工作人員,網友截圖直播的後半段,當各個成員陸續走出J-Hope房間,Jimin再度回來叫柾國離開時,就有拍到Jimin和一位拿著錄影機的女子站在門口,粉絲猜測「如果是私生飯,肯定不會讓她這樣拍吧?」

▲驚悚!防彈直播到一半背後門打開 「私生飯」拿相機探頭狂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有粉絲直指那位探頭的的確是私生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然而也有其他粉絲找出證據表示,「不能確定和Jimin一起的女子是否就是前面探頭的那位女子,因為已經有人找到那位探頭女子朋友的IG,在限時動態上PO出該女的背影寫著:號錫的女人(該女是J-Hope粉絲)在vlive開始的瞬間潛入了房間(爆笑)。」似乎證實有人混進房間周遭,還說她正在拿手機直播闖入偶像房間的實況,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全都氣炸!

編按:此事件在粉絲圈引起譁然,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下午發出聲明,「經過確認後,畫面裡的是我們的工作人員,那個地方不是外人可以進去的建物。」否認了私生飯入侵騷擾的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