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費城準備好幹大事! 費城人、七六人全力補強拚冠軍

▲哈波奪2018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外傳哈波將帶槍投靠費城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費城費城人目前在哈波(Bryce Harper)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地位,除了哈波他們還想要吃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一舉衝擊世界大賽,不約而同在同城的NBA球隊七六人本季也是招兵買馬,先後盤來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組成4巨頭,看來友愛之邦今年打算大幹一票!

▲▼哈波(Bryce Harper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 組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費城人想一舉奪下哈波、馬查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儘管還沒確定落腳處,但是據外媒報導,費城人開出10年3.1億美元的合約被哈波視為第一選擇,除了哈波以外費城人還想吃下另一名大咖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外界預測光這兩名球員一年就要燒掉6000萬美元,那絕對比巨大投資。

▲▼七六人。(圖/CFP)

▲七六人是本季NBA補強動作最積極的球隊。(圖/CFP)

費城人打算在開季前從自由市場撈來大魚,同城的七六人則是在季中透過交易,頻頻換來明星級前鋒,先是在季初用科溫頓(Robert Covington)、薩里奇(Dario Saric)2名要角當主要籌碼跟灰狼換來巴特勒,在交易截止日前用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為首的3名球員外加4支選秀籤與快艇交易來哈里斯與馬里亞諾維奇(Boban Marjanovic)。

費城MLB球隊費城人,近幾季戰績不慎理想自從2012年開始單季勝率都低於5成,身處國聯東區儘管去年分區中只有2支球隊勝率突破5成,不過在休賽季除了馬林魚外各隊都積極補強,這也讓費城人希望能盤來自由市場2位大咖野手一舉在國聯東區火藥庫脫穎而出。

本季NBA東區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西進後,東區列強頓時間覺得叩關總冠軍賽不是夢,紛紛動起來補強,其中七六人也跟上潮流幾乎拿未來賭現在,希望今年就能一舉打進睽違18年的冠軍戰。

▲七六人恩比德、西蒙斯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七六人以恩比德、西蒙斯為建隊核心衝擊冠軍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費城是全美唯5座城市在北美4大職業運動都拿過冠軍的城市,最近一次是NFL費城老鷹在2017拿下超級盃冠軍;大聯盟費城費城人則是在2008拿到世界大賽冠軍;NBA費城七六人最近一次拿到冠軍要追溯至1983年;NHL費城飛人上一次贏得史丹利盃則是1975年。

關鍵字: MLBNBA費城人七六人哈波Bryce Harp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