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苦等!第25部007再延後上映 4要角確定回歸

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。(圖/007電影劇照)

▲丹尼爾克雷格主演最後一部007電影。(圖/007電影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第25部007電影是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最後一次飾演詹姆士龐德,沒想到風波不斷,近來宣布再度延後上映日,不過也有好消息,找來Scott Z. Burns修改劇本,總算有了新進度。

米高梅6個月前宣布本片要在3月開拍,2020年2月14日上映,但最新消息指出,又要延後到2020年4月8日,原因就是劇本幾個部分要修改甚至重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007電影。(圖/007電影劇照)

▲(左上順時針)蕾雅瑟杜、班維蕭、雷夫范恩斯、娜歐蜜哈瑞斯回歸。(圖/007電影劇照)

接下這重責大任的便是Scott Z. Burns,他目前已經在倫敦投入工作,被譽為好萊塢「劇本醫生」的他,過去有不少電影經過他的巧手而獲得好評,包括《瞞天過海2:長驅直入》、《神鬼認證:最後通牒》、《寡婦》、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等。

本片原先陷入找不到導演的窘境,丹尼鮑伊(Danny Boyle)退出執導後,確定由《無境之獸》的凱瑞福永(Cary Fukunaga)接替。蕾雅瑟杜(Lea Seydoux)、雷夫范恩斯(Ralph Fiennes)、娜歐蜜哈瑞斯(Naomie Harris)、班維蕭(Ben Whishaw)都會回歸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