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指「台灣經濟鬼混20年」 呂秀蓮:再半年他可能原形畢露

▲▼呂秀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呂秀蓮記者會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大嘆「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,完全沒有在進步!」,引起國內各方討論。對此,前副總統呂秀蓮1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要民眾再看韓國瑜半年,「他可能會原形畢露」。

呂秀蓮表示,韓國瑜要捫心自問,「大家有鬼混,你沒有鬼混嗎?」,說人者自己必須先檢討;此外,韓國瑜自己應有自知之明,之前也是被國民黨冷落,現在被捧上天,就說別人都在鬼混,「那你過去幾年在做什麼?」,這種話韓國瑜要少講。

呂秀蓮提到,過去她還很肯定韓國瑜,覺得韓國瑜很敦厚,現在好像不一樣,選舉的時候韓國瑜說百分之百講經濟、不講政治,當選後毫無顧忌,大談政治,她要大家再看韓國瑜半年,屆時可能原形畢露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黃重諺酸韓國瑜「喝醉的土包子」 直播喝酒胡言亂語
李家同反擊韓國瑜「鬼混說」 讚台灣工業表現傑出
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? 徐世榮批韓國瑜:袂曉駛船嫌溪彎
總統府提醒韓國瑜: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
台灣「鬼混20年」說遭打臉 韓國瑜:連新加坡尾燈都看不到
謝金河再痛批韓國瑜:「發大財」不是光靠陸客,沒有質量!
韓國瑜嘆台灣鬼混20年 蘇貞昌:數字不好第一個被罵的是政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