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媛挺6月孕肚現身!「迷你裙背影」網看呆 鉛筆辣腿根本少女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天王嫂」方媛(Moka)2017年與郭富城結婚,同一年9月生下女兒Chantelle,2018年底報喜懷了第2胎,目前已經到了孕期第6個月,不過即使如此她的身材還是跟少女沒什麼兩樣,從背影看絕對看不出是孕媽咪。

▲▼方媛在香港街頭被禿肚男搭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、方媛粉絲團)

▲方媛、郭富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、郭富城)

近日有網友偶遇方媛和郭富城外出吃宵夜,照片中夫妻倆一前一後現身,郭富城黑色短袖T恤配上牛仔長褲,她則是白色針織上衣搭配格子迷你裙及過膝長靴,一頭烏黑的長髮扎起高馬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背面看,方媛依舊是纖細的四肢,穿著打扮給人的感覺就是個青春妹子,絕對聯想不到她是一個孩子的媽媽,而且目前還懷孕6個月,直到側面看,6個月的孕肚緊貼著上衣,行動也比過去緩慢一點,這才有孕媽咪的味道。

▲▼方媛懷孕6個月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▲方媛懷孕6個月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1月時方媛曾透露目前體重是46公斤,讓粉絲驚訝不已,也有網友關心會不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,對此老公郭富城在出席電影活動時,特別回應「謝謝大家關心,不過今天還是想關注在這個活動,家裡要迎接新成員了,我會叫她多吃點,最重要還是寶寶健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