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中春節百萬紅包別擔心 威力彩連8槓今頭獎上衝4.3億元

2019年02月18日 12:41

▲▼威力彩,大樂透,彩券,刮刮樂,金順發行,台彩,台灣彩券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威力彩今天頭獎上看4.3億元。(示意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大樂透春節百萬加碼結束,許多民眾扼腕沒中到百萬獎金,但你還有成億萬富翁的機會!威力彩從過年前加碼至今,已經連8期槓龜,今晚頭獎上看4.3億元。

台彩表示,威力彩率先在過年前1月28日已實施頭獎加碼2億元後,至今頭獎仍未開出,已經連續8期槓龜,上一次開出頭獎是1月17日1人獨得2.2億,台彩預估今天(18日)晚上頭獎上看4.3億元。

此外,根據台彩統計,威力彩去年共開出6注頭獎,台南市、新北市各得2注,台中市、花蓮縣各1注。近5年累計開出24注頭獎,台中市是全國唯一每年都有開出威力彩頭獎的縣市,累計開出注數達8注,佔威力彩頭獎總注數的3分之1,是全國最常開出威力彩頭獎的縣市,台中民眾今天可要把握機會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