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終於又上市了 季節限定草莓氣泡水浪漫降臨

【廣編特輯】

多喝水MORE氣泡水與7-11合作推出限定款草莓風味氣泡水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味丹提供

去年限定販售的MORE草莓氣泡水終於又上市了!多喝水MORE氣泡水再次與7-11合作推出草莓季限定款草莓風味氣泡水,「滋~」的氣泡聲和甜甜的草莓香隨著打開瓶蓋撲鼻而來,無糖無熱量喝了也不怕變胖。限時限量推出,去年飲恨買不到的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了。

誰說草莓只能走甜美風?!這次MORE氣泡水要帶給大家的是甜美中帶有帥氣,採用普普風格的拼貼設計將MORE品牌logo及草莓紅融入於簡約外瓶,將兩瓶草莓氣泡水擺放在一起,還可以拼貼出可愛愛心圖案,為平凡的生活中拼貼樂趣。 想體驗季節限定的MORE氣泡水草莓風味,趕快到小7來找它,錯過只好再次含淚揮手說掰掰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