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葡萄牙桌賽不敵大陸冠軍組合 黃郁雯/李昱諄女雙奪銅

▲黃郁雯/李昱諄。(圖/取自ITTF)

▲黃郁雯/李昱諄奪女雙銅牌。(圖/取自ITTF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挑戰賽葡萄牙公開賽及U21單打結束,台灣派出包括世錦賽國手彭王維、青奧銅牌蘇珮綾等多達13位新生代選手參賽,可惜先後落敗,最終僅女雙黃郁雯/李昱諄獲得一銅。

本次公開賽中,台灣沒有人名列種子,全部都須從資格賽打起,男單包括黎昕陽、孫嘉宏、陳泳勳、彭王維、楊恆韋及賴啟鑑都沒能闖進正賽。女單則有蘇珮綾、黃歆、林家瑄打進正賽,不過林家瑄64強就落敗,蘇珮綾、黃歆則都打進16強,先後不敵日本的芝田沙季及匈牙利的波塔(Georgina Pota),單打全軍覆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打方面,男雙黎昕陽/孫嘉宏擠進正賽,但64強就遭遇中國組合梁靖崑/林高遠,雙方大戰五局台灣組合才落敗。女雙黃禹喬/黃歆打進8強不敵中國組合范思琦/楊蕙菁,黃郁雯/李昱諄則在4強輸給同樣對手范思琦/楊蕙菁,但仍獲得一面銅牌,女雙最終由范思琦/楊蕙菁封后。

混雙有黎昕陽/林家瑄打進16強,但8強不敵塞爾維亞組合止步。U21男單有賴啟鑑、女單蔡育勤打進8強,但全都輸給中國選手無緣再進一步,台將在本次賽事中,最終僅有女雙拿下一銅作收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