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準太高?超難脫魯「星座前3名」曝光...獅子座都看外表啦

▲情侶,談戀愛,愛情,甜蜜,騎腳踏車,感情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也許你現在還單身並不是因為不想愛,而是因為還沒有找到一個讓你奮不顧身的對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到現在還是孤單一個人嗎?有時候看見身邊朋友一個一個脫魯、成家立業,自己心中不免也會開始擔心「春天」是不是不會來了,還是其實是自己的問題,把桃花都趕得遠遠的呢?對此,大陸網站《新浪看点》就公開最難找到對象的星座前3名,原來總是給人高冷印象的獅子座超在乎另一半的外表!

難道是標準太高嗎?最難找到對象的星座前3名公開:

第3名: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所有星座中,獅子座是屬於最難追的一個,所以要說他們很難找到對象也不是沒道理。在別人的眼中,獅子座總是會給人一種特別高冷的印象,讓人完全不敢靠近,不過如果你想要追到獅子座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,因為他們蠻在乎外貌的,只要你的外表剛好合他們的口味,你就有機會囉!

▲▼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獅子座總是給人冷冰冰的感覺,所以很少會有人敢拿出勇氣追求他們。

第2名:巨蟹座

在感情中,巨蟹座非常非常謹慎,他們寧可自己一人也不願意隨便找一個伴侶將就,而且他們希望談了感情就要有結果,結婚會是最終目標。此外,巨蟹座的個性也很有耐心,他們願意花費自己的時間和心力等待對的人出現,只要牠們找到了,就會拿出自己的真心。

▲情侶,夫妻,甜蜜,幸福,擁抱,浪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巨蟹座寧願自己一個人過生活,也不願意隨便找一個人將就一輩子。

第1名:天蠍座

簡單來說,天蠍座很難找到另一半的理由就是「太挑了」,他們找另一半的標準很高,所以天蠍座到了最後會變成單身貴族,並榮登最難找對象的星座第1名;而且天蠍座在進入一段感情前會想很多,所以他們也經常偷偷在心裡想著「找對象為什麼那麼難啊!」

▲約會,牽手,散步,情侶,戀愛,曖昧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天蠍座挑選伴侶的標準很高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還單身的關鍵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