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文輝拜會柯文哲談雙城 對媒體連聲:「新年好」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16日抵台,出席今年台北燈節上海燈區點燈儀式,今上午11時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研商雙城論壇。李文輝一行抵北市府時,面對媒體提問,僅拱手作揖頻回,「新年好」,未接受任何訪問

據悉,李文輝一行來台,因我方聯審會要求,故未接受任何媒體採訪,且先前提出有意南下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要求,皆被否決,使他原先預定在台停留七天的行程縮短為四天。

▲▼2019台北燈節,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,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先前受訪表示,此案申請為「台北、上海」城市交流,僅同意當事人在台北市活動。

有趣的是,燈會當天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其他想看的燈區?李文輝表示,「有!全台灣的燈都想看」,似乎是話中有話。

▲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一行,今抵北市府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一行,今抵北市府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