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哈珀短髮曝光超萌!貝克漢大膽讓女兒和時尚惡魔撞鮑伯頭

▲▼ Beckham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貝克漢女兒小七與時尚惡魔撞鮑伯頭髮型,他嘴甜評兩位都很正。(圖/翻攝David Beckham IG、Wintourworld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「貝嫂」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2019秋冬時裝大秀於倫敦時間周日登場,貝克漢照例帶領四個兒女在場邊看秀以示支持,但這回他的調皮性格表露無遺,他在IG限時動態po出女兒「小七」哈珀(Harper Seven Beckham)與「時尚惡魔」安娜溫圖(Anna Wintour)的背影,寫下「Who wore it better?Both amazing」,讓都頂著鮑伯頭髮型的兩人,成為場邊討論度最高的花絮。

▲▼ Victoria Beckham。(圖/IG)

▲小七(左)與「時尚惡魔」安娜溫圖一少一老撞髮型,形成有趣畫面。(圖/翻攝Wintourworld IG)

貝克漢的小女兒小七堪稱最強星二代,不僅在家受寵,從小時尚穿搭也被媒體封為小童時尚偶像,連剪去一頭長髮,貝嫂都開IG直播。此次出席貝嫂同名品牌秋冬大秀,是她剪髮後首度公開亮相,遮眉毛的鮑伯頭髮型被時尚圈盛讚時髦極了,而她恰好與以鮑伯頭髮型著稱的安娜溫圖並肩而坐,讓貝克漢忍不住記錄這一老一少撞髮型的有趣畫面,不過他兩邊都不得罪,不忘註記兩位小姐都很正。▲▼ Victoria Beckham。(圖/IG)

▲貝克漢與四個子女捧老婆的大秀,長子布魯克林(左一)帶模特兒女友Hana Cross(左二)亮相。(圖/翻攝romeobeckham IG)

目光回歸貝嫂大秀,她將主題訂為「摩登女性符碼」,勾勒她心中端莊正式但絕不呆版的女性輪廓,因此推出高領衫、寬管褲、中長裙子或洋裝、氣勢十足但有女人味的西裝外套,而用色上也較過去大膽明亮,口紅般的紅、藍綠色、淡紫色等貫穿其中,她自信表示:「都是女性立刻可穿上的設計。」

▲▼ Victoria Beckham。(圖/IG)

▲▼ Victoria Beckham。(圖/IG)

▲Victoria Beckham 2019秋冬新裝色彩更明亮。(圖/翻攝victoriabeckham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