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小丑和小丑女了! 這對「高人氣CP」獨立電影喊卡

《自殺突擊隊》未曝光劇照透露「小丑情侶」間的糾葛愛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丑和小丑女受到粉絲喜愛。(圖/《自殺突擊隊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自殺突擊隊》2016年推出後票房雖好,評價卻不如預期,但一度傳出人氣角色小丑和小丑女(The Joker&Harley Quinn)將會推出獨立電影,現在看來似乎石沉大海,近來便有外媒指出,期待的觀眾可能看不到這2個角色合體了。

由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飾演的小丑在《自殺突擊隊》的戲份較少,當時引起粉絲不滿,尤其和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飾演的小丑女互動刪去不少。去年傳出Glenn Ficarra和John Requa將擔任《The Joker&Harley Quinn》的編劇和導演,他們還透露劇本已經完成,只是在等待華納影業放行,沒想到現在不了了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丑和小丑女了。(圖/《自殺突擊隊》劇照)

▲小丑和小丑女在《自殺突擊隊》。(圖/《自殺突擊隊》劇照)

據《Forbes》報導,本片和傑瑞德雷托主演的小丑獨立電影已經被擱置,未來是否會重新啟動計畫,仍有很大的變數,但短期內看來是不可能發生。

傑瑞德雷托目前正在拍攝索尼影業的《莫比亞斯》(Morbius),該角色為蜘蛛人相當知名的反派角色。瑪格羅比則在《猛禽小隊》回歸扮演小丑女,據傳她也不會出現在《自殺突擊隊2》中。至於最新一部小丑電影《Joker》則由瓦昆費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主演,但本片和DC電影宇宙沒有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