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退租前刷油漆「蹲地照秒歪樓」 前夫7句秀下限…眾怒:離婚是對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原PO貼出她和前夫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因為和丈夫離婚,要搬離原本的地方,但牆上都是小孩的塗鴉,她打算幫房東回歸原狀,但前夫卻不贊同「我沒有看過還要幫房東刷油漆」。她索性自己買油漆重新粉刷,網友紛紛推爆「觀念正確唷!我也是租屋族,一樣都會整間漆過才交給房東」,也有人看到照片秒歪樓「這背影真美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和前夫離婚,要搬離舊家時,兩人因為「是否要幫房東重新粉刷」起爭執,她認為牆上都是小朋友的塗鴉、應該要幫忙回到原樣;前夫卻直呼「退租還要幫房東刷油漆,這樣我也是醉了」,還嫌這間3房1廳1車位的房子月租要7000元「貴2000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前夫聽到原PO說要重刷油漆,直呼「我也是醉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看到後,只好自己買油漆,趁休假和下班時間把房子油漆重刷,不包含整理部分,花了一禮拜時間才漆好。她也無奈地說,油漆3000元、水電費3500元都是她預支薪水才有得付,前夫說好要幫忙付一半,卻開始「ㄍㄟ笑」。最後她也忍不住問「請問,真的沒人搬走前刷好油漆才交屋的嗎?是我觀念錯誤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大讚「退租是應該把房子恢復原狀沒錯」、「老實說,當初房東怎麼交屋給你,你就如何歸還就好」、「一般說來是不用刷油漆,但如果有塗鴉,就有義務恢復原狀」、「認真負責的好女人!離開渣男才是幸福的開始!加油」。也有網友恭喜她「這麼沒責任的男人幸好你離開了」、「不爛怎麼會變前夫。恭喜妳早日看清」、「一件事看穿一個人的內在」。

還有人看到原PO粉刷油漆的照片,一秒歪樓「什麼油漆?我只看到美腿」、「這刷油漆的畫面很美」、「對不起,我只在意最後一張刷油漆的美女」、「穿那麼辣刷油漆」、「根本是辣媽一枚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