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空手道杜拜公開賽鍍金 文姿云本季首冠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金牌戰,文姿云奪得金牌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文姿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兩屆亞運空手道金牌好手文姿云,替自己在2019年賽季取得好彩頭,於杜拜公開賽女子55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,並於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選手特里歐嘉(Anzhelika Terliuga ),取得本季首金。

目前在女子55公斤級世界排名第二的文姿云,從晉級準決賽後,也開始遭遇強敵,以1比0險勝世界排名第四的33歲巴西老將庫米薩奇(Valeria Kumizaki),搶下金牌戰的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里歐卡為兩屆歐錦賽金牌得主,成績出色加上漂亮的外型,擁有大批粉絲,被當地媒體稱為烏克蘭最美麗的空手道選手,曾被烏克蘭奧會選為單月最佳運動員。

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在決賽以4比3險勝,奪下今年賽季第一面金牌,杜拜公開賽為本季第二站賽事,下一站賽事是4月的拉巴特站。

由於2020年東京奧運增設空手道(只有一屆)項目,文姿云也是台灣設定的爭金好手,只要持續維持高排名,拿到奧運門票的機會非常高。

關鍵字: 文姿云空手道東京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