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:有小孩不能養狗!2汪每天舔手討摸 「另類理由」笑翻網友

▲▼每天討摸舔手手!媽解釋「有小孩不能養狗」...原因暖暈網友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郭小妡提供)

▲妹妹變成狗狗熱愛的風雲人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郭小妡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以後將會是長期的小夥伴,必須先打好關係!日前一名飼主郭小妡分享一組溫馨又可愛的照片,自從女兒出生之後,家裡的2隻汪星人常常守在身邊,早晚都會找妹妹討摸吃零食,導致牠們身材逐漸往「瓦斯桶」前進,讓身為媽媽的郭小妡忍不住道出,有小孩不能養狗的另類原因,網友看了紛紛忍不住嘴角失守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郭小妡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照片寫道,「有小孩之後真的不能養狗,因為...會被慣壞!」,畫面中,一隻黑狗與拉布拉多守護在妹妹身旁,露出和藹溫柔的笑容,享受帶著奶香的小手撫摸頭頂。郭小妡笑說,這2隻聰明汪每天都來跟孩子討摸,妹妹也很會做人,動不動就餵零食,導致牠們體重逐漸母湯,2狗1人合作無間,「以後妹妹就是大家的肉乾小天使了!」看來以後家裡的搗蛋鬼又多一名幫兇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▼每天討摸舔手手!媽解釋「有小孩不能養狗」...原因暖暈網友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郭小妡提供)

▲2隻汪星人每天都來討摸要吃零食。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留言打趣的說,「真的不能養耶~汪們很快變心去愛妹妹XD」、「奴才要從小養成」、「以後妹妹不想吃的菜,牠們都幫忙處理」、「要先拉攏關係,以後要跟妹妹一起做壞事~」、「2位大人要失寵了哈哈哈哈」、「小孩和狗狗在一起的畫面最療癒」、「超暖的畫面啦!」、「狗狗們最愛妹妹了,所以才會一直想保護妹妹」。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小孩養狗肉乾討摸失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