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一周 國中女傳訊息向同學告別「5樓跳下身亡」

▲▼宜蘭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才剛開學一周,宜蘭縣17日清晨驚傳一名國中女學生傳訊息向同學告別後,突然從住家5樓跳下,被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該名女學生輕生前曾傳訊息「我先走了」,向幾位同學告別,同學急忙回撥電話阻止,但仍來不及阻止憾事。目前校方已展開班級輔導,協助同學走出陰霾。

由於當時部分學生仍在睡覺,僅有1名學生看到訊息後立刻回傳問「妳在講什麼」,並立刻回撥電話,但卻沒有獲得任回應。後來與女學生同住的姊姊,聽到屋外有巨大的碰撞聲,出門查看竟發現是自己的妹妹,讓她當場相當心碎,也立刻報案。

校方指出,女學生身邊有許多好朋友,平時並無表現出憂鬱跡象,平常與同學相處也很融洽,未透露出無法解決的心事,而收到訊息的3名學生情緒仍相當低落,已啟動輔導機制,也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