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2指性騷華裔合唱團員 美同志市長「會議中上網約砲」:絕不下台

▲▼西好萊塢同志市長遭爆性騷華裔。(圖/翻攝自西好萊塢市網站)

▲ 杜蘭自2001年起擔任市長。(圖/翻攝自西好萊塢市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西好萊塢(West Hollywood)號稱「同志天堂」,而市長杜蘭(John Duran)在當地政壇打滾多年,近來被爆出性騷擾洛杉磯男同志合唱團(Gay Men's Chorus of Los Angeles)團員。當地媒體還披露,其中一名受害團員是華裔,杜蘭卻以為他是韓裔,因此故意嘲笑。消息曝光後,要求杜蘭下台的呼聲不斷。

現年59歲的杜蘭已經表態,拒絕下台,「遊戲人間不代表性騷擾,指控不等於定罪,這是文化代溝問題。」但已經有3名現任及前任男同志合唱團成員出面指控,杜蘭不僅言語性騷擾,還會伸手亂摸。

23歲的童傑森(Jason Tong)是其中一名受害團員,他2018年10月在格倫代爾(Glendale)登台表演前,在更衣室裡休息時,依稀感覺到有2根手指突然從腰際伸過來,想插向他的臀部。童傑森趕緊轉身,便與杜蘭四目相接,而行跡敗露的杜蘭一句話都沒說,就走出更衣室。

這場驚魂記全程不到5秒鐘,童傑森根本來不及反應,到隔壁更衣室告訴2名友人,才驚覺自己被性騷擾。他對於杜蘭將一切責任推卸給「代溝」的說法相當不滿,「不管你有多老,先問一聲並不難。」

童傑森揭發這起事件後,杜蘭不僅不承認,還表示從未聽說過他的存在,甚至向《西好萊塢時報》笑稱,他上臉書搜尋童傑森,發現他是個「韓國瘦皮猴」,臉上還有青春痘,「一看就知道他的話可信度不高。」

杜蘭這段言論引起亞太裔同志團體撻伐,直指他是種族主義者。童傑森則提到,很常遭遇這種嘲諷,現在已經見怪不怪,但也鄭重表示,「我不是韓國人,我是中國人。」

事實上,杜蘭好色的個性是公開的秘密,過去也有市議員爆料,他在開會時用手機上同志交友網站約砲,且他在多年前就曾雇用網路上認識的砲友擔任議員助理。這名助理2016年提告杜蘭性騷擾,市政府以50萬元和解金了事,杜蘭也幾乎沒有受到醜聞影響,競選連任成功。

然而,在杜蘭被爆出騷擾男同志合唱團後,西好萊塢居民終於受不了市長的狼性。已經有3名議員出面,要求他下台;19日市議會例行會議當天,也會有民眾前往抗議。有網友表示,如今該是#MeToo運動來到西好萊塢的時候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