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」 柯文哲:新潮流是國家的禍害

▲▼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怒飆國罵,被指是因為聽到「新潮流」議員就反彈,18日再度炮轟新潮流是國家的禍害,對國家傷害很大。

柯文哲17日參加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時,公園處長黃立遠報告時提到某案被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,柯當場回「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」,還問黃是哪個議員反對,黃說是民進黨議員許淑華,柯聽到後脫口罵一字髒話「X」。

柯文哲18日被問到,是因為許淑華是新潮流所以反應大?柯文哲回說,「你都知道你還問」。

柯文哲在搭公車時再度砲轟新潮流,我現在只要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,「他們對國家傷害太大,今天民進黨搞到這個局面是誰搞出來了,他們是禍害。」

至於柯黑議員王世堅的禍害比較大,還是新潮流?柯文哲表示,王世堅是小丑,他在博個人版面,和他們完全不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